cp汪

每天都是大写的呵呵哒…!!!

凭什么你们不知尊重我们就要安静如鸡

先说属性从剧开始是k,杭州前一天脱坑第一次因为他跟女票成立了潮牌知道他有女票(原来圈子久了一般不粉有女票的),杭州之后回坑转cp,第二次脱坑是情人节,第三次脱坑是手链事件,后来s被泰站怼认怂以后还是cp但转回偏k,接受女票存在,承认他倆感情好,也明白宣传期爱情。

从一月入一年生也有小半年了,就是这小半年简直过的无比精彩,终于了解了为什么泰剧都会演撕逼,艺术果然是来源于生活,这半年来经历了唯粉撕cpf,sk互撕,s一家撕四家,k家撕四家,s泰站和中粉,奶妈泰站中站,k泰站中站,又扯上og恨不得把gmm所有小鲜肉都扯进来撕,后来sk粉圈管理大换血,k不停的糖屎齐发,没有金刚心真挺不到现在,鬼知道我这半年经历了什么。再此我要谢谢捏大,脱粉三次都被她拉了回来,特别感谢微博为扛起sk大旗的小公主,好几次很难受都是她安慰我,对就是我,我终于要毕业了。

这几天的这件事其实就是节点问题,不怪k不怪p,更怪不到cpf,你们凭什么怪那些脱粉出来发言的,你们蒸煮喂我💩,你们要求我安静如鸡,那我就该安静如鸡的吃💩咯,发言以后你们k掉粉就怪我没闭嘴咯,cpf就这么没人权,我看甩锅的时候投票的时候买周边的时候你们还是挺需要cpf的么,cpf在你们眼里就是你爱豆的提款机吧,需要的时候一通拉关系,不用的时候就是强迫你们蒸煮的辣鸡,只有你们是真爱cpf都是自私的坏人,你们这么怕cpf变s唯,那请你们告诉k学会最起码的职场素养,还有你们这些所谓的唯这种时候就该管好你们打字的手,别把别人推的更远,一个个叫嚣着心疼k出来道歉一片骂声攻击cpf,谁给你们这么大脸骂你们蒸煮的衣食父母,我们花了钱一次次被喂💩,还不许我抱怨?没回踩就是好的。蒸煮自己不努力营业,花钱的粉在被你们都骂完,我看你们蒸煮走多远,靠你们这些用爱发电的所谓的真爱么,你蒸煮爱你,gmm不会爱你蒸煮,没有产出的明星公司会管?还是在鲜肉那么多的gmm,姑娘们眼光放远点,你也不想过几年k跟涛哥一样跟老腊肉配那么大尺度的剧吧。恩,估计你们要说有女票是早知道的,知道还粉应该有心理准备,老娘确实有准备啊,平时翻墙看到的已经够多了,kp也很甜啊,你们都站了kp么,可是老娘就是吃不下怎么办,自愿吃就是糖,不自愿的就💩,懂么,已所不欲勿施于人懂么,你们都吃不下kp凭什么要求skcpf不去计较。

再说几个酸丢丢不知什么属性的人,捏大去了几次见面会买了多少周边,她为这俩人花了多少金钱精力你们喷子能比?多少人是被她的糖留下来的,这些留下的买了多少东西你们心里清楚,一边说着不爱就安静的走一边来酸某大脱粉,用爱发电是没那么大怨气,一百个bpf比不上一个肯花钱或者产出的大大,再此谢谢这些产粮的大大们,没有你们我们看不到这么多的好的平行空间的故事。

今天如果k没出来道歉我敬他是条汉子,本身有女票就不是错,事业可以慢慢再来毕竟还年轻,这道歉什么鬼?用泰语表示是他本人发的,很诚恳,内容不会有下次?这不就是向毛爷爷低头?还一圈心疼的,这圈都是幼儿园的吧,老话有句有奶就是娘我觉得挺适合你们的,就你们蒸煮这种职业素养,别说娱乐圈了,普通行业一年都要换12份工作吧,靠运气进了娱乐圈就好好珍惜好好营业,没有什么底子成天玩,打游戏,你们还真信是每天好好学习,真是一群单纯的姑娘😊,所以说墙真是个好东西,不知道也就不存在。

哦对了,你们肯定又要说我是s的毒唯来黑你们蒸煮,不好意思,从s上次被泰站撕,他认怂之后我就是偏k的cpf,ka那么好的人设他俩没经营起来太可惜了,sk真的是叫人欲罢不能的圈子,明知道两个都不怎样还死活出不去,完全激发了我M的属性啊。

有个大大说的对这其实是移情作用把ka移到了sk,现在也该回归现实了,不是不爱是不敢再爱,以后糖我吃,屎我看,钱不会在花了,乖乖做个吃瓜群众,泰圈鲜肉多,那个墙头不是墙头呢,有钱给谁花都是花,反正花钱就是为了买个高兴。

请你们把k的照片从一开始跟现在对比一下,摸着你们的良心说哪个是你的初心,真不知道是我眼光变了还是k变了。

最后坐等二年熟,欢迎不明属性人物来掰扯

最最后本身只想写个长篇自己留个念,免得以后连过程都不记得了,可是就有人非要来污蔑我,那我不开心就想放图了,但是又不想闹太大,就放一会吧

评论(98)

热度(46)